美丽中华行之古驿边城新二连

发布时间:2017-09-15 13:34:0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古驿边城新二连

 

“伊人已去我萧条,独留残迹对飘渺”,古老的伊林驿站在历史的沧海一粟间有着怎样动人的过往,让世人不禁遥望畅想?在这里,到底是怎样悠久深远的宝藏,竟让多国联合科考团队为之震惊,称其举世罕见?究竟有什么意想不到的特色美食等待着我们?五彩斑斓炫如梦幻的城市簇拥在蓝天白云间,又会为我们吟唱一段怎样的岁月醇香?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茶路驿站,恐龙故乡--二连浩特!

 

在中蒙边境,内蒙古自治区正北部,锡林郭勒蒙西部,有一座城市,人称“二连浩特”。这里远离都市喧嚣,安静而神秘。平坦开阔的二连浩特,在蒙古语中有着“斑斓湖之城”的美誉。千百年来这片静谧之地被戈壁和草原包裹而立,时光静流,润物无声。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