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佛缘于磁 倚山观天

发布时间:2017-09-15 13:07:26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华夏境内山峦众多,称得上名山的少之,有仙人故事的又少之,而有天然佛像的就更是少之又少。造化钟神秀,天然出盛景。多少人学佛而不悟,求佛而不得,而这里得到自然的格外钟情,天佛降世,不得不说是天大的造化。而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因缘际会,却得到了佛祖特别垂青,长留于此,庇佑着这里的民众。听起来像一个传说,然而它确实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2016年12月15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无非是又一个普通的日子,而对于磁县来说,却是轰动性的一天。在这里工作的一个旷工,上班途中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网上,在他看来,这可能就是一张普通的风景照或者是日常工作照,他并没有意识到这随意一拍却成就了一个惊天发现。此后,这张照片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很多人更是不辞辛劳辗转而来要一探究竟。一时间,这个平凡普通的小县城突然热闹起来。

1  2  3  4  5  6  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