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首次推行将医生直接派往事故现场治疗伤患政策

发布时间:2017-09-15 11:49:4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名古屋,伤员,政策,事故现场,日本

 

中国网新闻9月14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为了让在交通事故中受重伤的患者尽快接受治疗,日本名古屋市明年将出台新的政策,派医生乘急救车到事故现场直接治疗伤患。名古屋市是日本首个推行这一政策的城市。

日本爱知县今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为全国最多,达到了134人以上,如何让死亡人数减少成为了爱知县重要的课题。

名古屋市在救助伤员时存在很多困难,如把伤员从封闭的轿车内救出,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另外,医疗急救员在事故现场救助伤员时遇到困难等情况非常多,所以便推出了把医生直接送往事故现场救助伤员的政策。

当伤员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治疗的时候,附近医院的医生会被派往事故现场,尽早治疗伤员。

但因为将医生直接送往事故现场,需要大量医务用车,这会增加各医院的负担,所以此政策暂时并没有在名古屋市推行,但是名古屋市现呼吁各大医疗机关可以合作,争取明年尽早在名古屋市全面推行此政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