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对1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7-09-15 10:31:39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谈话,学习,东风公司,任职

 

中国网9月15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日前,东风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洁谈话。公司党委上半年选拔任用的13名领导干部(高管三、四级)参加了谈话,东风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树忠主持会议。

会议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敢抓敢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管好自己,时时自省自励自警;管好身边人,树立良好的家风;谨慎交友。要对党忠诚老实,如实报告个人事项,有重大变化及时主动向组织说明情况。

近期,东风公司纪委已组织对今年以来提拔任用、平级交流任职的87名高管人员开展了任前廉洁谈话。让党员干部知底线、守责任。公司纪委将开展廉洁谈话作为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