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09:22: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罗雯
关键词:联合国环境署,南南合作,环境保护,扶贫

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内森·萨巴(右二)访问中国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1日,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内森·萨巴访问中国网,就环境议题报道、南南合作知识分享等话题与中国网探讨合作。

中国网相关部门同志向内森·萨巴介绍了中国网环境报道以及近年来与联合国环境署的相关合作项目情况,并强调了环境与发展,尤其与扶贫问题的密切关系。

内森·萨巴对中国网及旗下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扶贫在线、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采用新媒体等全新方式讲述中国发展故事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感谢中国网长期以来对联合国环境署全球污水处理技术转移倡议等多个国际项目的鼎力支持。

他表示将与中国网加强合作,非常乐意与中国网实现报告、数据、稿件等资源的共享。并希望尝试用图解、动漫、视频等创新手段将相对专业严肃的环境议题重新包装,联合推出系列策划,让更多大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内森·萨巴还介绍了联合国环境署的多个知识分享倡议与平台。他高度评价中国扶贫在线承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对大赛征集到的普通网民拍摄的视频和组图很感兴趣,表示愿意精选可持续农业、治沙扶贫等相关素材,通过其平台与世界分享中国的绿色发展经验。同时,他也期待与中国网成为合作伙伴,联手举办活动,推动全球知识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