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博雅:中亚学院将把知识分享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

发布时间:2017-09-07 16:39: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焦梦 杨霄霄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知识,生产工具,实体基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焦梦杨霄霄)9月7日,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院长(以下简称“中亚学院”)孙博雅在中亚学院开业仪式上讲话,希望中亚学院成为最强有力的知识生产工具,并将知识慷慨地分享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

    孙博雅说:“中亚学院于2009年投入虚拟运行,短短几年,已经能为成员国及中亚区域输送若干高品质知识产品。随后,中亚区域经济合作(CAREC)成员一致同意为中亚学院提供完备的实体基地,由此推动2015年中亚学院本部落户乌鲁木齐。学校建设实体设施,不仅拉动业绩显著增长,同时也带动项目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2016年,学院年均活动数量增长近三倍;今年,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比去年数量更多的产品。”

    孙博雅还说:“今天,我们共同见证建立中亚学院的政府间协议正式宣布生效。这值得在场每一位嘉宾以及成员国各组织和个人的庆祝。在未来,他们将继续与我们携手,把中亚学院建设成为最强有力的知识生产工具,并将知识分享给每一位有需要的人。”

    孙博雅提到,中亚学院现已成为一个全面国际化的组织。它不但更加灵活,而且在中亚甚至更广泛的区域扮演更具有影响力的角色。另一方面,与中亚学院新身份随之而来的是更为重要的义务,即成为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框架内真正的知识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