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搭建人文交流平台 让金砖国家人民打开家门

发布时间:2017-09-05 13:22:0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智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共享,金砖国家,金色十年,人文交流

 

中国网新闻9月4日讯 (记者李智)9月3日下午,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Airbnb爱彼迎中国副总裁、公共政策负责人安丽对中国网记者表示,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为金砖国家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的第二个“金色十年”增强了信心、提振了精神。

作为共享住宿的平台,Airbnb爱彼迎一直致力于搭建人文交流平台,让金砖国家人民打开家门,彼此相迎,拉近民心,更好地扮演民间交流使者的角色。

安丽表示,“我们看到金砖国家正在积极迎接房屋分享这种新形式,我们期待与地方社区、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扩大共享住宿为地方带来经济和旅行机会。同时为房东和房客建立信任,为国与国之间最终达成社会经济发展共识奠定民意基础。”

中国的“共享经济”作为新经济的一种形式,为中国经济增长注入了新的动力,推进了中国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安丽认为,中国已经成为“共享经济”的领先者之一。她说:“我们看到,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对共享经济持有积极扶持和开放的态度,这无疑更坚定了共享经济企业的信心、鼓励了共享经济领域的创新。作为共享经济领域的一员、共享住宿的企业代表,Airbnb爱彼迎愿与政府共同探索,为整个行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全球化的时代,金砖国家正携手合作,共迎机遇,齐心协力应对国际社会所面临的挑战。安丽希望Airbnb爱彼迎可以借助共享住宿的平台联结金砖国家的人们,为新兴经济体的发展和团结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