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商会主席:金砖国家航空工作小组具有远大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7-09-05 13:11: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北海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金砖国家,航空,俄罗斯

 

中国网新闻9月4日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工商会主席谢尔盖∙卡特林3日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期间表示,金砖五国正在积极成立金砖国家航空工作小组,这一小组有着远大发展前景。

卡特林说:“成立金砖国家地方航空工作小组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这是所有金砖国家共同的问题:五国都有着巨大的疆域,但基础设施却比较薄弱。因此,我认为这一工作小组是有前景的。”

据卡特林称,俄罗斯能够生产一些地方交通飞机以及多种直升机。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提供给金砖伙伴国。他说:“金砖国家中有两个国家是大型民用飞机生产国——俄罗斯和巴西。俄罗斯有可以提供给我们金砖伙伴国的东西。”

据悉,有关成立金砖国家航空工作小组的建议在8月31日和9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金砖国家商务委员会会议上得到批准。

此前,金砖国家商务论坛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尔表示,巴西有意积极开展成立金砖国家航空工作小组的工作并拟讨论地区民航领域内的项目,这将会促进五国的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