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将继续全面了解朝鲜核试验对中国产生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7-09-05 12:37: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中国,朝鲜,核试验,安全,影响

 

中国网新闻9月4日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关于此次朝鲜核试验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中国环保部已经发布消息,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安全。中方主管部门将继续全面了解此次试验对中国产生的影响,并将采取必要措施保障中国境内公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安全。

问:中方是否向朝方或其他国家就此次朝核试验可能造成核辐射污染表示担忧?

答:关于此次核试验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中国环保部已经发布消息,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安全。中方主管部门将继续全面了解此次试验对中国产生的影响,并将采取必要措施保障中国境内公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