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为“天鸽”台风受损洪鹤大桥项目预付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05 10:25: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珠海,中华财险,理赔,交通集团,“天鸽”

 

中国网9月5日讯今年登陆我国大陆的最强台风“天鸽”正面袭击珠海,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损失,中华财险广东珠海中心支公司承保的珠海市交通集团洪鹤大桥项目也受到波及。为支持投保企业尽快复产,为珠海东西部第三通道的及时贯通及“做强看东部、做大看西部”城市总体发展战略的顺利完成尽微薄之力,9月1日上午,中华财险向受损的洪鹤大桥项目预付赔款人民币100万元。珠海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罗雄华、王春锦,中华财险总公司财产保险部副总经理张肃平、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仁忠和珠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毛育军等人出席了预付仪式。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仁忠在介绍该项目的理赔情况时强调,公司对本次台风事故高度重视,安排理赔人员和公估单位第一时间现场查勘,总分公司领导与施工单位多次沟通,迅速推进损失清点及灾后重建工作,经初步估损后立即做出了预付赔款的决定。

中华财险总公司财产保险部副总经理张肃平向珠海交通集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表示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处理好本项目的灾后理赔工作,并承诺会尽快完成损失清点,以最快的速度结案赔付,全力协助施工方单位灾后重建,期盼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

珠海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罗雄华对中华财险在灾情发生后的理赔服务表示支持与肯定,对公司的专业能力高度赞赏,并指出预付赔款是对珠海交通集团及施工单位恢复生产的有力支持。珠海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王春锦也表示此次中华财险的灾后理赔及预付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