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标准银行首席运营官:期待"金砖+"和"一带一路"精神在非洲全面落地

发布时间:2017-09-04 14:50: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金砖,发展,国家,高文,非洲

 

中国网9月4日讯9月3日,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月4日,参加此次论坛的南非标准银行首席运营官高文岳先生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独家采访。

在谈到金砖国家的活力时,高文岳强调,金砖国家不断发展,将领导未来世界的进程。一系列的经济统计数字表明,“现在整个世界的投资需求、消费需求以及对大宗商品的需求都主要来自于金砖国家。虽然目前个别国家内部在进行一些调整,但从整体来看,金砖国家现在仍然是引导世界发展的最主要驱动力。”

谈到中国倡导的“金砖+”模式时,高文岳对记者表示,“金砖+”模式将和金砖精神、“一带一路”倡议共同使全球经贸一体化关系更加紧密。高文岳表示,非洲的银行很愿意看到“金砖+”模式的发展,希望“金砖+”和“一带一路”能辐射到非洲所有国家,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非洲的发展需要这些合力。他说:“很期待看到‘金砖+’的实现,期待看到‘金砖+’和 ‘一带一路’的精神在非洲全面落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