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家庭”事儿多,保护特朗普没钱了

发布时间:2017-08-28 17:05:0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陆依斐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特朗普,特勤局,美国总统,华盛顿邮报,贝德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特勤局日前表示,9月底之前,特勤局对于特朗普总统及其家人的保护费用还充足,但之后,除非国会介入,该机构将无法支付承担总统安保工作人员的薪资和加班费。

美国特勤局局长阿勒斯在声明中说,2017年,大约1100名特勤局员工加班工作,但薪资支出捉襟见肘。特勤局正和国会议员讨论将特勤局人员的年均工资和加班费从原来的16万美元提高到18.7万美元。阿勒斯说,问题并不是特朗普一个人引发的,保护费用不足这一问题已发酵多年。

保护特朗普及其家人的费用额度本可以持续到今年12月,但特朗普家人太多,他们又频繁地出差、休假、旅行,特勤局必须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为他们提供保护。对此,特勤局、当地政府、联邦机构都已不堪重负。

在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特勤局需要夜以继日保护42个人,包括18名特朗普家人。但在奥巴马担任总统时,特勤局只需保护31人。而且,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几乎每周末都会出行。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经常在周末前往棕榈滩海湖庄园、贝德明斯特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地,特勤局必须为他们提供保护。此外,特勤局还需要保护特朗普的子女,增加了纳税人的成本。

2月,特勤局还保护特朗普的两个儿子前往迪拜,为特朗普世界高尔夫俱乐部揭幕。同时,梅拉尼娅和特朗普最小的儿子留在纽约,在总统任期前五个月内需要额外的安全保护。

几十年来,美国总统及其家人都受到全天候的保护,保护费用也没有限制。每一任总统的生活方式都不同,特勤局人员的保护任务也面临不同的挑战。小布什总统曾前往他在得克萨斯的偏远农场。奥巴马定期会去玛莎葡萄园岛和他的家乡夏威夷州。据估计,8年内,奥巴马的旅行费用近9700万美元。

预算短缺、士气不振、领导层变动都为特勤局的保护任务带来挑战。美国特勤局估计,为保护特朗普及其家人,明年需要600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

《华盛顿邮报》指出,特朗普在其他多个领域削减开支,若在自己的保护费用上提高成本,将是一件尴尬的事情。(记者 陆依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