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特色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推进旅游扶贫富民工程

发布时间:2017-08-23 12:11: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向婷 李丹妮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左权,旅游,发展,文化,游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向婷 实习记者 李丹妮)8月22日下午,山西省晋中市文旅推介及招才引资发布会左权专场活动在北京颐和园听鹂馆举行。左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二萍,中国外文局驻左权挂职副县长王洋,文旅委主任何君兰及晋中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推介会旨在吸引旅游投资,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带动全县经济发展,达成精准扶贫目标。

情景剧《再见了麻田》

在洋溢着特色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现场,主持人隆重推出了左权的三张文化旅游名片,即红色圣地、绿色家园和歌舞之乡,将左权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向游客做了全方位展示。同时设置了三场抽奖环节,趣味横生,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游客驻足参与,并向参与的游客赠送了晋中旅游套票20余张。

歌舞表演《桃花红杏花白》

活动还展示了当地名优土特产品,现场请游客品尝太行冰酒、左权核桃仁等,向游客展示了左权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人文历史,彰显了左权人民热情好客的品格和发展文化旅游事业的决心。

与会嘉宾与演出人员合影

左权县,原名辽县。作为传统革命老区,左权县近年来加大了全域旅游发展的力度,旅游业发展逐步进入快车道。通过“旅游+扶贫”的模式,左权县提出了建设“特色旅游胜地”的旅游发展总目标,着力打造以麻田为中心的红色旅游、以芹泉为中心的休闲养生和以石匣为中心的民歌文化线路。左权县现有4A级旅游景区2处,3A级旅游景区3处,省级休闲度假区3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