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法移民涌向加拿大 加总理:偷渡没有任何好处

发布时间:2017-08-21 11:18:2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加拿大,移民,美国,表示,加美

 

中国网新闻8月21日讯 据塔斯社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0日表示,加拿大不会赋予从加美边境偷渡来的非法移民者取得难民身份的权利。

特鲁多表示,加拿大的规则和法律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他说:“我想提醒(非法移民)的是,非法越境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加拿大皇家骑警此前曾表示,今年来已有超过11000名非法移民从加美边境越境到加拿大。此外8月份还有3800人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因非法越境被拘留15天,该省与美国的纽约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接壤。这只是部分数据,其他加美边境地区的数据暂时还未统计。

从美国涌向加拿大的非法移民潮今年才出现。部分移民声称,选择非法移民到加拿大的原因是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会将他们驱逐出美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