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牵手银川助力城市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9: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银川,创新发展,城市,战略合作,亚布力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9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助推银川创新发展恳谈会上,中冶华天与银川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冶华天董事长、党委书记康承业与银川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徐庆代表双方签字。据悉,此次恳谈会上仅有六家企业与银川市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协议书或项目协议。

根据中冶华天与银川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协议,双方将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棚户区改造、水环境综合治理、康养产业、特色小镇、市政基础设施、城市集中供热等领域建立和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助推银川创新发展恳谈会,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夏季高峰会的环节之一。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头脑交换平台之一,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年会。届峰会于8月18-20日在宁夏银川召开,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参加了18日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