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大道王屋山 心动那些年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4:0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

美丽中华行之大道王屋山 心动那些年

导视:这里位于太行山的南麓,这里是愚公移山的故乡,这里是茶仙卢仝的故里,这里是当年的五三一兵工厂,享誉七号信箱的所在地。是怎样的一群人在这里化腐朽为神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已然废弃的五三一兵工厂,又会被注入一种怎样的活力?本期的美丽中华行,将带您走进河南省济源市思礼镇,重温三线建设情怀,领悟愚公移山精神。

美丽中华行之大道王屋山 心动那些年

有的旅行是为了拓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时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而我的旅行是换个心情,重新出发,去寻找内心深处的那份坚持。

美丽中华行之大道王屋山 心动那些年

伴随着一首经典老歌,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目的地,这里就是王屋山,这里就是愚公移山的故乡。相信愚公移山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我要告诉您一个秘密。在我们行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所神秘的兵工厂,这所兵工厂曾经经历着什么?同样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值得我们去了解和探索,美丽中华行,精彩看中国,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朝着兵工厂的方向前进。

1  2  3  4  5  6  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