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美女希克斯出任白宫媒体主管 结识伊万卡能力深受后者赏识

发布时间:2017-08-18 09:44:52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张雪婷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希克斯,特朗普,担任,政治,白宫

28岁美女出任白宫媒体主管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6日,28岁的霍普·希克斯接替上任10天即被开除的斯卡拉穆奇,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为新的白宫临时媒体主管。消息一出,众多媒体纷纷询问,希克斯是谁?

希克斯1988年出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政治色彩极强的家庭。她的父亲是公关游说公司GPG的董事总经理,母亲年轻时曾担任田纳西州议员立法助理,祖父曾在上世纪70年代担任德士古石油公司公关部门总经理,是帮助解决当时石油危机的重要人物,外祖父母也曾在约翰逊和尼克松时代担任重要部门官员。希克斯11岁时曾与姐姐一同成为时尚品牌拉尔夫·劳伦和布卢明代尔的青少年模特,但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相似,她从小就对政治商业社会耳濡目染,这为她奠定了以后人生道路的基础。

希克斯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知名公关公司工作,不久便结识了伊万卡,她的能力深受后者赏识,并因此进入特朗普集团。2015年1月,特朗普邀请希克斯担任其竞选团队新闻秘书,而她此前毫无政治经验。希克斯当时称,“也许在政治方面涉世未深的‘外人’,会有更有效的洞察力。”特朗普上任后,希克斯兼任总统顾问和白宫战略传播主任,据称她在选择可与特朗普接触的媒体上拥有决定权。据报道,希克斯是特朗普今年2月28日国会演讲稿的主笔人之一。她还是年薪最高的白宫员工之一(约合120万元人民币),该薪资水平和白宫战略顾问班农相当。

希克斯低调的态度也备受特朗普青睐。《纽约时报》称,与斯卡拉穆奇的高调不同,希克斯一直是幕后“隐形的手”。“她知道特朗普的节奏,特朗普也将她视为少有的为总统利益奔波的人。她明白特朗普终归是他自己的媒体主管。”有趣的是,斯卡拉穆奇17日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希克斯的支持:“霍普是一个很棒的人,她将出色地完成工作。希望她一帆风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