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出游价格下调 赏秋产品接棒上架迎客

发布时间:2017-08-17 15:23:5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周人果 邝欣頔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草原,旅游,赏秋产品

步入8月中旬,热闹的暑假旅游市场逐渐进入尾声,进入9月的传统小淡季,笔者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从8月25日后出发的国内游,已经开始换上了淡季价格,尤其是草原游目前仍处于绿草期,随着8月下旬航班机票下降30%,赶搭尾班车出游更划算。与此同时,随着夏末秋初的景色置换,旅行社首批赏秋产品接棒上架迎客。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总经理文爽介绍,由于草原游的季节景观明显,7、8月份暑假期间正值草原游旺季,当地旅游人流集中造成旅游成本上涨,而自8月中下旬开始,随着暑假客流减少,旅游价格明显走低;草原目前仍处于绿草期,直至9月中旬才进入枯萎期。因此,8月中下旬出游,既能看到当地美丽的草原景色,且游览环境更舒适。(周人果 邝欣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