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化身爱心大使为流浪动物发声

发布时间:2017-08-16 11:00:5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贾馥榕
关键词:动物,流浪,成毅,爱心,能够

    日前,成毅成为PETA领养代替购买的爱心大使,携手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拍摄了一款公益广告,呼吁给流浪动物一个被爱的机会。同吴秀波、孙俪、杨幂、舒淇、傅园慧、陈柏霖、成龙、高圆圆,倡导动物权益。

    成毅:请爱护流浪动物

    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成毅在认真磨练演技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希望以自己的力量,通过不同形式去帮助各个群体。此番,为了能够让更多有能力、有时间的爱心人士能够收容或者是街上的流浪动物,提供祂们一个永远的家,成毅加入PETA爱心名人行列,化身爱心大使为流浪动物发声并拍摄了一款公益海报。

    广告中成毅身着白色条纹T恤与狗狗亲昵互动,并呼吁大家共同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多多关注流浪动物,“狗狗和人类都是有感情的,有内心活动的,因为狗狗不会说话,所以需要我们更多的人去关心和爱护。”其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众多网友的留言:“有爱心的成毅,要和你一起关注公益、爱护流浪动物。”

    成毅提倡领养代替购买 公益不停传递正能量

    每年都有600多万的流浪动物悄然产生,这些流浪在外的的动物随时面临饥饿、极端天气、疾病、车祸甚至是人为虐待的威胁。留在繁育场里的动物因缺乏基本的医疗照料,许多死于犬瘟热或是细小病毒,只有一小部分能够被领养。成毅希望此次加入PEAT,能够让更多人建立起爱护流浪动物的意识,倡导爱心人士“以领养代替购买”的方式照顾爱护流浪动物,同时也表示会在公益道路上坚持走下去。除加入PETA爱心名人行列外,成毅也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为野生动物发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