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一警察遭“伊斯兰国”犯人刺杀

发布时间:2017-08-15 11:25:1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侯鸿博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土耳其,凶手,伊斯兰,死亡,途中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警察于13日在押解犯人途中被其刀刺身亡,该犯疑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法新社援引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说,凶手此前因策划自杀式袭击被捕。当地时间13日晚11时,他在被押解出警车时,用刀刺向看押他的警察。凶手被当场击毙,被刺伤的警察在送医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

凶手被怀疑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目前还不清楚凶手如何在被押解途中携带刀具。

土耳其饱受恐怖袭击之苦。2016年,土耳其连续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死亡。“伊斯兰国”和库尔德工人党被认为应对恐怖袭击负责。2017年伊始,土耳其一家夜总会发生袭击事件,造成39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外国人。

上个月,伊斯坦布尔反恐官员逮捕了数十人,据信他们是“伊斯兰国”成员,正准备在土耳其发起“能引起轰动的袭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