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绘出“猩球上的油画”

发布时间:2017-08-15 13:49: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贾馥榕
关键词:猩猩,凯撒,自由,崛起,终极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海报

   科幻动作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影片一组粉丝自制猿类版油画流出,众猩猩变成经典油画里的主人公,脑补出猩球真正崛起后猿类艺术的有趣模样。

    蒙娜丽莎?no!是蒙娜丽“撒”!在达芬奇举世闻名的画作《蒙娜丽莎》中,原来露出迷之微笑的女性变成了一只母猩猩,上演“猩猩的微笑”。如果猩猩占领世界,美女的定义也会发生变化,就像《带珍珠耳环的少女》里,猩猩回眸竟也有一丝顾盼生姿的味道。到了《美国哥特式》中,凯撒夫妇化身农庄庄主和农庄主夫人。《维纳斯的诞生》里凯撒张牙舞爪的站在珍珠贝壳上,维纳斯伤感的神情和秀美的姿态成了雄赳赳气昂昂的画风,凯撒告诉你什么叫“猩猩的威严”。在《创世纪》中,猩猩手拿香蕉满脸委屈,然而《呐喊》里,小猩猩带来反差,展现“马景涛式”尖叫。另一幅画作《自由引导人民》描绘的猿族起义热血澎湃,与“猩球崛起”的主题不谋而合。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展现了凯撒领导的猿族与人类上校为首的反派之间的激烈博弈。当“猩病毒”来袭,猩猩们智力进化,人类本来的能力却在逐渐丧失,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影片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该片将于9月15日全国公映。

 

    (来自欧仁·德拉克罗瓦的油画作品《自由引导人民》)

    猿族女神带着猩猩们集体参战,誓为自由而活的他们穿上复古连衣裙、燕尾服,带上贝雷帽和高礼帽也有一股“法式自由风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