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安顾问:白人至上主义者致命攻击是恐怖行为

发布时间:2017-08-14 14:25:4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老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至上主义者,美国广播公司,恐怖行为,美国总统,国安

人民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说,维吉尼亚州夏洛特维尔市白人至上主义者集会时爆发的致命暴力事件“符合恐怖主义的定义”。

当时,8月12日,冲向反集会人群的一辆汽车导致32岁的女子海瑟·海尔死亡。麦克马斯特13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这一犯罪行为可能是由“仇恨和偏执”所致。在这起事件中还有19人受伤。此外,维吉尼亚州警察监督现场状况的一架直升机失事,两名警察丧生。

13日,白宫发表声明说,总统谴责一切形式的“暴力,偏执和仇恨”,包括白人至上主义者、种族主义的三K党、新纳粹和“所有极端主义团体”。总统号召全国团结起来,把所有美国人团结在一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