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曹勇画展 带你在现实与超现实之间穿梭

发布时间: 2017-08-04 15:09:4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硕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画展,世界公民,油画,现实主义,福乐纪念公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李硕)近日,华裔画家曹勇个人作品展“艺术无界:世界公民”在洛杉矶格兰戴尔市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正式开幕,展览吸引了各地民众及曹勇作品爱好者前去观展。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2月14日。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四十余幅曹勇珍贵原作,呈现出曹勇三十多年来在中国、尼泊尔、法国、加拿大和美国等几十个国家探索自我的传奇旅程,其中许多画作均是首次展出,绘画风格涵盖现实主义与超现实主义,绘画内容包含了自然风景、城市风景和历史地标等。

曹勇说:“实际布展的时间可以衡量,但实际自己是用了一辈子的时间准备这次展览,借此探寻生与死的价值。”曹勇还表示,在福乐纪念公园中,憩息着伟大可爱的灵魂,生与死的距离并不遥远,能让他感受到一次灵魂与灵魂的相遇。这次意义深远的展览将拨开生命的迷雾,艺术将在这里连接起此岸和彼岸,搭建一座通往灵性的桥梁。

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馆长佩斯卡多尔(Ana Pescador)表示,曹勇在作品中融入了丰富的情感状态,并且能充分感受当时的体验对个人与整体所产生的影响。他的作品是相互关联和相互依存的,能表达出他对周围环境的敏锐意识和高度情商,让他通过充满浓郁而沉重的色调和其他明亮而丰富多彩的绘画来创造和展现自己。

据介绍,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藏品丰富,是格兰戴尔市地标之一,藏有西半球最大的宗教色彩油画,曹勇个人作品展位于该公园的中心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