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星者》首曝先行版海报 荒漠机甲引无限遐想

发布时间: 2017-08-04 13:32: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梦雅,贾馥榕
关键词: 拓星者,机甲,荒漠,海报,匠心

《拓星者》首曝先行版海报 荒漠机甲引无限遐想

由张小北编剧和执导,宋洋、齐溪、屈菁菁等演技派新锐演员主演的科幻动作冒险电影《拓星者》,今日曝光了首款先行版海报和6张外星场景图,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该款海报中,断裂的机甲手臂掩埋在外星球的荒漠废土之中,手中造型奇特的取水装置预示着“拓星者”们面临的会是一个恶劣的外星球环境,在极限生存体验中,一场挣扎与希望、拯救与救赎之旅将开启。据悉这部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

“中国科幻”大热张小北成为第一批“拓星者”

近两年来,“中国科幻”成为热门话题,作为故事发生在外太空星球的中国科幻动作冒险电影,《拓星者》备受业界期待,被业界人士评论“有望开启中国科幻片元年”。

电影《拓星者》改编自红极一时的网络漫画IP《拓星者》,这部漫画曾在网络上获得超过1.5亿的点击量,至今阅读量还在增长。除了强大的网络IP基因之外,这部电影受期待,也源于这部电影是业内颇有人缘和口碑的张小北的首部自编自导的科幻电影。著名影评人,编剧张小北曾是央视最著名的电影类节目《第十放映室》的核心编导成员之一,曾参与过《李献计历险记》(真人版)、刘慈欣的《球状闪电》等电影的编剧工作。张小北钟情于科幻类型电影,对科幻电影如数家珍,在影迷群体中粉丝颇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