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刊: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 2017-08-01 15:29:3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图刊,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

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会场 中国网 郑亮/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王虔 郑亮)7月29日—30日,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举行。论坛主题为“绿色‘一带一路’,共享沙漠经济”。此次论坛是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深入探讨“一带一路”沿线等荒漠化严重地区防沙治沙合作、生态科技创新、绿色金融、消除贫困等问题,并在注重“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修复和“绿色贯通”,推广库布其模式,金融创新推动沙漠绿色经济等方面共达成了十六项共识。

本次论坛由中国科技部、国家林业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亿利公益基金会承办。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