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绿航文化拥军 画家高磊警营献艺

发布时间: 2017-08-01 10:13: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卢国良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义乌绿航文化拥军 画家高磊警营献艺

图为画家高磊向消防战士解析《消防卫士赞》诗意。卢国良摄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卢国良)7月30日,北京著名画家高磊,应义乌绿航新能源汽车专卖超市董事长吴德满之邀,到义乌消防支队文化拥军。高磊为官兵们创作了诗书画作品,还给战士辅导书画创作知识。用一位战士的话说,企业邀请画家来文化拥军,这个周日过的特别有意义。

连续五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义乌市,拥军优属蔚然成风,在第90个建军节前夕,绿航人致富不忘拥军,为了让这个建军节过得更有意义,从北京请来了名画家,文化拥军,有新意。

图为高磊正在创作“鱼水情深”国画。卢国良摄影

记者获悉,绿航是义乌首家新能源汽车专卖超市,也是浙江第一家新能源汽车超市,是百界绿航联盟旗下的绿航新能源汽车超市义乌旗舰店。这种全新的汽车销售模式将给浙中带动一个新的汽车消费理念,同时也加速了电动汽车走入消费者家庭的步伐。

最近,义乌绿航响应国家“大众创业,分享经济”的政策,首创推出“个人经销代理制”的销售方式,让购车的客户成为新能源汽车的主流推广者,让人人都有机会开上免费的环保车。消费者购车后即成为绿航新能源的经销商,每推广一辆车就可返回八分之一的车款,推广满八辆车等于免费用车。并被公司邀请成为绿色推广大使,从第九辆车开始,每推广一辆车可获得5000元/辆的推广佣金。绿航人相信全民推广的力量,也坚信新能源汽车未来的美好。

图为文化拥军,别具新意。卢国良摄影

著名艺术家高磊,系中国美协、书协会员,擅长诗书画印。高磊与消防战士们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后,随即创作出《消防卫士赞》:“浴火重生消防兵,金戈铁马嘯西风。使命在肩常牢记,忠诚护家卫和平”。随后他用篆书创作出一幅优美的书法作品。花鸟画是高磊的强项,画家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精心为支队创作了一幅“鱼水情深”的大国画,深受官兵们的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