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世俗武装力量"国民军"检查站遇袭 5名士兵丧生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30:54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张轩瑞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国民军,士兵丧生,利比亚,世俗,检查站

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当地媒体报道,利比亚退役将领、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利法·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在东部城市德尔纳的检查站30日遭到极端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名士兵丧生,另有4人受伤。

“国民军”发言人说,极端武装分子对德尔纳南部三个“国民军”军事检查站发动了袭击,造成5名士兵丧生、4人受伤。

这名发言人还说,29日,一架“国民军”战斗机在对德尔纳极端武装分子进行打击时被击落,一死一伤。

自2014年起,德尔纳逐渐被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控制。2015年6月开始,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宗教民兵武装“德尔纳圣战者协商委员会”对德尔纳发起军事行动,并控制该市大部分地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