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扶贫 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19:5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向婷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湖南,长沙,精准扶贫,旅游扶贫,脱贫

7月24日,“旅游扶贫、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活动在湖南长沙启动。 向婷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向婷)7月24日,由湖南省旅发委、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承办的“旅游扶贫、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活动在湖南长沙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包括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在内的50家重点媒体,80位媒体朋友将奔赴湘东、湘西两线,去往9个市州的10个区县实地采访。

2017年是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推动旅游与扶贫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活动聚焦“景区带村、能人带户、公司+农户、合作社+农户”等旅游精准扶贫模式,全面展示湖南省县域旅游扶贫“两带两加”特色,助推湖南省旅游扶贫开发与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