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5100荣获“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发布时间: 2017-07-21 17:05:1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向婷
关键词: 中国财经峰会,西藏5100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汇聚政商学界高层人士、创业家和新青年代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的新挑战与新机遇。西藏5100荣获此次峰会“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

西藏5100荣获峰会“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如今,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程度已成为影响企业品牌、社会公信力、市场好感度的重要因素。据介绍,西藏5100作为一家雪域高原土生土长的西藏企业,长期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就业、教育和民族团结做贡献。

据了解,西藏5100致力于扶持当地藏族牧民发家致富,大力捐资助学、改善当地公共设施。2015年联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了——西藏5100教育发展专项基金,西藏5100每年出资总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西藏教育事业,为西藏培养更多的本地人才。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一直致力于支持西藏的教育工作,采用资助和运作相结合的模式,把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对西藏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的《中国人类发展报告2016》中,高度评价了西藏5100根据地方资源和条件,通过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支持扶贫与包容性发展,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帮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据统计,西藏5100在 2008年汶川地震、2010年西南地区特大旱灾以及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等灾难发生后,向受灾地区捐赠了价值1800余万元的物资,并于2016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产品。

企业负责人在获奖后表示:“获奖既是荣誉也是鞭策,相信此后西藏5100会更加努力,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西藏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