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亮相意大利美食美酒国际峰会 呼吁关爱儿童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16: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中华儿慈会,慈善晚宴,公益慈善

第九届意大利美食美酒国际峰会上海站7月17日在上海华山路海格花园举行,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联合奉献顶级星厨慈善晚宴。

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主席商相芹、意大利大使馆驻沪领事馆官员、意大利厨师协会总部主席及中国分会主席隆重出席。

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在主题慈善晚宴上致辞,表示此次意大利星厨慈善晚宴的意义深远,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的大家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中华儿慈会爱健康基金主任商相芹为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厨颁发聘书,邀请协会主厨们出任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的爱心大使。马西莫主席表示很荣幸出任爱心大使,并希望自己可以为孩子们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汇集20位意大利顶级大厨,由意大利明星主厨Heinz beck(来自米其林三星餐厅)领衔奉献,全国各地饕客近距离享受顶级品质美食美酒的同时也为需要帮助的孩子献上了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主办方捐赠票务收入给中华儿慈会, 用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爱的对焦”公益慈善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