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发生抗议G20峰会游行 已造成76名官员受伤

发布时间: 2017-07-07 13:15:4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孙刘锐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峰会,德国警方,受伤,游行示威,资本主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7日报道,在多个国家领导人陆续抵达德国汉堡,准备出席在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之际,汉堡警方在当地时间6日晚间与G20活动的抗议者不断发生冲突。冲突已造成至少76名官员受伤。

据报道,游行示威人群从距峰会地点两英里(约3.2公里)之外的地方开始行进,示威者主要是反资本主义人群,游行活动主题是“欢迎来到地狱”。警方要求示威人群摘下面罩,随后两方即发生了冲突。德国警方试图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而示威者也用酒瓶、烟花以及烟雾弹等还击。德国警方出动了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试图驱散示威群众。

汉堡警方称,此次示威活动造成了约76名官员受伤,但警方没有给出示威者以及旁观者的受伤人数。汉堡警方确认,他们逮捕了一名向警方扔瓶子的示威者。

警方估计,参加示威的人数有八千人左右,远低于之前示威者所宣称的10万人的数字。

一名示威者称:“资本主义是世界上一切错误的根源。战争可能是很坏的,但资本主义会扼杀。”(实习编译:孙刘锐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