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双茬糯玉米”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29:5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房德华  |  责任编辑: 马骅
关键词: 山东省,郯城县,家庭农场,双茬甜玉米

2017年7月5日,山东省郯城县大丰收家庭农场工人将收获的“双茬甜玉米”装车。房德华/摄

    2017年7月5日,盛夏时节,山东省郯城县大丰收家庭农场种植的200余亩“双茬糯玉米”喜获丰收,平均亩产2400多公斤,上海一家食品企业按照订单以每公斤1.80元的价格全部回收了玉米。据农场场长赵文争介绍,这种玉米煮熟即可食用,糯甜可口。一年种两茬还不耽搁种植冬小麦,按订单的价格每亩比常规玉米多收入7000多元。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