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国务卿与俄驻美大使就“特普会”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 2017-07-04 16:08:1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王一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会谈,香农,驻美大使,讨论,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消息称,美国副国务卿香农已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就俄总统普京与美总统特朗普即将在汉堡G20峰会期间举行的会谈进行讨论。

美国务院发布的消息称,“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香农今日(7月3日)已与俄罗斯大使基斯利亚克举行会谈”。

报道称,双方继续就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时涉及的问题进行讨论,香农与基斯利亚克还就特朗普与普京即将进行的会谈进行讨论。

美国务院发布的消息称,“副国务卿香农与基斯利亚克大使还就香农与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举行新的会谈,继续试图解决双边关系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