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案疑犯照片曝光 和章莹颖在一个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1 12:30:33  |  来源: 中国日报网资讯  |  作者: 妮思娜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章莹颖,克里斯滕森,疑犯,学校工作,绑架案

原标题:绑架案疑犯照片曝光和章莹颖在一个学校工作

绑架案疑犯照片曝光 和章莹颖在一个学校工作

  克里斯滕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妮思娜)据外媒报道,6月30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已经逮捕一名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疑犯,并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疑犯名叫克里斯滕森,其社交媒体LinkedIn页面显示,他于2013年毕业于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所学专业是物理学。

他目前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研究生研究员,在读博士生,在分校工作3年零7个月。

根据法庭提供的证人证言,联邦调查局说,根据嫌犯的口供和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的其他证据表明,章莹颖已经死亡。

6月12日,执法部门根据犯案当天嫌犯所开车辆的描述,锁定了克里斯滕森停放在西斯普林菲尔德大道上的车。逮捕现场,克里斯滕森表示自己已经记不清案发时在哪儿了,警方检查车子后,发现了一个前排乘客位置的轮毂罩有破损。于是警方判定克里斯滕森和案发当天驾驶车辆的嫌犯为同一人。

在审问中,克里斯滕森承认自己当时是去接一名亚裔女乘客,但是他说他当天就把章莹颖放回了几个街区外的住宅区了。警方没收了嫌犯克里斯滕森的手机,发现他在4月份的时候访问了一个有关策划绑架的网站,同时联邦调查局发现克里斯滕森对乘客位置的车门进行了反复地擦洗,明显比车体其它部分干净。证人说这明显是有意在隐藏和摧毁自己的罪证。

从6月16日起,联邦调查局开始持续对嫌犯进行监控,6月29日,嫌犯通过音频解释他是如何杀害章莹颖的。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