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千人自驾赴俄游将成为中俄旅游领域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7-06-28 14:25:5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郭香玉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中俄,陈中,红色旅游,自驾,旅游品牌

新华网湖南6月28日电(郭香玉)28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在湖南长沙启动。湖南省长沙市副市长陈中出席并致辞。

中俄两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友谊。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活动是两国在国家层面上开创的,旨在深入推进两国红色旅游的合作交流和创新发展。陈中表示,自2015年6月启动首届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以来,举办了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天,举办千人自驾赴俄游湖南发车仪式,就是中俄红色旅游一项重要交流活动,必将成为中俄旅游领域的新亮点,必将推动两国旅游合作交流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陈中说,长沙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红色旅游是长沙的厚重底蕴和闪亮名片。当前,长沙市借力全域旅游发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征程上阔步前行。本次活动在橘子洲头举办,不仅展示了历史文化名城的大美形象,更为长沙市红色旅游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长沙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红色旅游知名度,更好地擦亮快乐长沙的城市名片,营销快乐长沙的旅游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