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外委会主席:日历史教材须让青年了解真实历史

发布时间: 2017-06-27 11:30:2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张家敏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日本,历史教材,历史事实,二战

美众院外委会主席:日历史教材须让青年了解真实历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爱德华·罗伊斯在华盛顿国会大厦举行的韩团体在美领导人大会上表示,日本政府应在学生历史教科书中加入二战时期占领韩国、以及强征慰安妇等历史事实,让日本青年了解真实的历史。

罗伊斯表示,德国已经正视并承认了历史,将二战时期屠杀犹太人的史实写入了历史教科书,德国总理也曾亲自道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像德国学习,正视历史,向全世界展现负责任的态度。

韩联社报道称,罗伊斯在谈及独岛(日称:竹岛)问题时强调,虽然日本在帝国主义时期宣称独岛是日本领土,但这并不能否认独岛是韩国固有领土的事实。(实习编译:张家敏审稿:李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