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发布时间: 2017-06-23 16:23:45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王天琪 李铁柱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神医,专家,广告,脾病,给药器

'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北青报记者表示,现在假专家在网上炒得这么热,播出是否会受到影响?梁导演说,现在仍有客户想要“拍片”,公司也承诺拍摄、播出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唯一的影响就是,由于最近网上的新闻,好多的‘专家’都不敢出来了,需要逐一询问。”

谈及被网友揭露的“四大神医”,梁导演表示,网上热传的这些“神医”在出事之前都和公司有联系,他们都可以联系到,刘洪滨也是他们的“专家”之一。梁导演说,刘洪滨的本名就叫刘洪斌,她也是有医师资格证的,“只不过她被这些药厂给安的各种‘名头’给弄毁了”,现在因为网上被曝光,“刘洪滨是火了,她现在是不能出现了”。

在被问及刘洪滨的出场费时,梁导演说:“最高不会超过2000元。”

按照传媒公司这位导演的说法,刘洪滨拥有执业医师资格,但在国家卫计委网站执业医师查询系统中,由于无法确定刘洪滨所在的单位和省份,在目前现有的已知条件下,均查不到名为“刘洪斌(滨)”的医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