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发布时间: 2017-06-23 16:23:45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王天琪 李铁柱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神医,专家,广告,脾病,给药器

'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梁导演说,通过他们拍摄的广告,他们都会帮助挑选在省级电视台的相关频道播放,一般建议拍三期,一版软的,一版硬的。“软一点的版本就是把绝对的话换成相对的,就不能出现治愈之类的话了,要用调理改善之类的词语。硬一点的版本就是说一些绝对的话,能治愈康复之类的话。”

“查得严的时候,你就放软的版本,查得不严的时候,你就放硬的版本,硬的版本说一些绝对的话,你卖货的销量就好。”他向北青报记者展示的曾拍摄过的各类“药片”截图中,广告样片不少于70个。

梁导演介绍说,“药片儿”分为现场讲座版和炒作版。所谓的炒作版就是要有主持人和现场“患者”进行现场互动包装。

“观众、患者、主持人,我们都给你负责,你那边要是有专家就上专家,没专家我们这里也有。”梁导演说,除了专家和主持人之外,一个“药片儿”全套下来的费用是10万元,而专家和主持人的费用单算,专家的费用通常是一次5000元,由演员假扮的专家每次1000元。

北青报记者提出,按照规定,医疗养生类节目中的专家应有相应专业副高以上职称,主持人也要持证上岗。梁导演回应说,现在电视台“确实有这样的规定,虽然有时找假专家问题不大,但是为了避免麻烦,我建议你还是多花点钱,找个真的‘专家’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