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发布时间: 2017-06-23 16:23:45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王天琪 李铁柱  |  责任编辑: 袁放
关键词: 神医,专家,广告,脾病,给药器

'神医刘洪斌'被曝出场费仅两千 如今已不能再出现

节目录制现场

最近一段时间,“神医专家”刘洪滨(“滨”有时写作“斌”)彻底出名了。随着刘洪滨使用多个身份在电视上推销各种“药品”的事情被曝光,她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知名度,但“表演道路”也走到了尽头。除了刘洪滨,变换姓名或身份在电视节目中卖药的另外三名“神医专家”也被网友揪出。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调查发现,刘洪滨等“四大神医”和北京的一家传媒公司有密切关联。

“刘洪滨是火了,她现在是不能出现了。”这家公司负责人表示,网传的“四大神医”在出事之前他们都可以联系到,刘洪滨做一期节目的酬劳“不会超过两千元”。看似风光的“专家”,也不过是涵盖厂家、销售商、制作公司和广告公司的“药片儿”产业链上的小小一环。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