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视觉】夏赏湖南 从绿野之森到花海之湖

发布时间:2017-06-23 09:31:43  |  来源:红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花海,盛夏,大熊山,绿野,石仑关

题记

湘水在泛它的光,晨风在摇它的叶。很多美好的事情,都跟夏天有关。

即日起,湖南省旅发委推出“锦绣潇湘,清凉消夏”之2017年《盛夏》系列特别策划,带你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心灵,感受盛夏之美。

第一篇“盛夏·视觉”,从绿野之森到花海之湖,看夏天怎么轻盈似风,又巧笑如霞。

排牙山:林中有裂隙,那是光进来的地方

【盛夏·视觉】夏赏湖南 从绿野之森到花海之湖

夏天的排牙山,满眼都是冒着仙气儿的绿。姚冶 摄

【盛夏·视觉】夏赏湖南 从绿野之森到花海之湖

森林骑行。凌忠义摄

眼睛的话:

最爱的,还是这一片排列整齐、绿得像童话的水杉。盛夏的清晨,枝叶在树间浓密地交织在一起,只有星点的光线投射下来,似乎也是清凉的了。脚下的路若有似无地通向森林深处,走在上面,仿佛漂浮在这片绿意中。

排牙山是个国有林场,2015年底才升级国家级森林公园,仍保留着最朴实的一面。这里有10万亩原始森林,春天有梨花,夏天最好看的就是水杉。

地址:

怀化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

夏游玩法:

骑行、露营

如何前往:

长沙→长韶娄高速→二广高速→沪昆高速→包茂高速→靖州绕城公路→S222。从长沙出发全程5.5小时,从怀化南高铁站出发全程2小时,从贵州黎平机场出发全程1.5小时,从靖州县城出发约18分钟车程。

联游推荐:

除了去排牙山,你也可以去地笋苗寨、岩脚侗寨体验苗侗风情,在寨子里住上几天,喝油茶、学歌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