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六安两市市民"畅游黄山周"来袭

发布时间:2017-06-22 11:18:49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滁州,六安,市民,黄山,免费

滁州六安两市市民'畅游黄山周'来袭
    从今天(6月22日)起到6月28日,黄山市51个A级以上景点,针对滁州、六安两城来的游客推出门票优免活动。其中到黄山风景区旅游实行门票免费,到黄山市内其他50个A级景区旅游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黄山市51个A级景区,包括8处5A景区(即: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唐模、呈坎、潜口、民宅牌坊群•鲍家花、徽州古城)和22个4A级景区、13处3A级景区、8处2A级景区。
    2017年署期,黄山风景区还将发多重福利。7、8月份,教师单独到黄山或到下属的花山谜窟景区旅游,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从8月1日起,到黄山旅游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优惠。
    盛夏的黄山,有那看不见的飞瀑,数不清的流泉。六月的黄山,云舒云卷,时升时沉,云雾之中或能看到神奇的佛光,举手投足,影随身动,身影不离。火红的云霞为夏日的黄山披上一层灿烂的暮色,令人如痴如醉。(方立华)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