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与86Links等签署战略协议 共建“一带一路”智库

发布时间:2017-06-20 15:2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搭建,一带一路,平台,互联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刘芳奇)6月19日下午,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86Links)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助力企业升级,搭建‘一带一路’互联网创新平台”为主题,展示了自86Links成立以来,在垂直版块领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到访嘉宾带来了引领未来商机的新模式。

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和86Links总裁王新萍签署战略协议,共建“一带一路”智库,提升软实力水平,为企业全球化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图为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右)、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中)和86Links总裁王新萍(左)签署战略协议,共建“一带一路”智库。郭俊魁摄

王新萍在致辞中表示,86Links将会和中国网及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共同打造“一带一路”项目和智库联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带一路”国家的各项专业服务。此外,86links作为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官方指定的唯一合作伙伴,也已与中国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运河历史文化城市的传播事业。

李若弘表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作为86Links的合作伙伴,将会极大的拓展86Links未来在“一带一路”中发展的广度,并为86Links在未来各领域的合作项目提供更加多样性的选择。

在会上,86Links与韩国中小企业海外开拓协会GMD执行公司远东投资株式会社现场签署了战略协议。

韩国中小企业海外开拓协会GMD执行公司远东投资株式会社常务理事车英瑞先生对86Links平台开通的“一带一路国家馆”、“轨道交通平台”、“世界运河城市组织”等特色板块深感兴趣,并谈及在未来希望韩国企业可以借助86Links的信息互通渠道,充分发挥中韩两国各自的优势,探索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道路。

86Links CTO马宏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86Links“一带一路”、轨道交通、运河城市、园区招商等垂直版块现阶段的进展情况。他说,“园区招商板块,采用大数据围栏技术,精准定位30多万家企业到3000多个园区内,为园区招商和项目路演提供便捷的网络签约服务。”

 

图为86Links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郭俊魁摄

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丁德法、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副秘书长蒋亦平、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中巴经济文化中心秘书长徐建国、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北京办事处主任陈钰鑫,美国亨利福特医疗集团中国区代表陈晓宇,北京新耀博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辰,北京新日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副总经理赵晋龙,世宗(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芳等近40位各行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