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首批全国研学旅游,这暑假带孩子这样走!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17:0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中科院,研学旅游,暑假

2017年6月初,中国科学院发布了首批中科院求真科学营2017年暑期研学活动线路。这是中科院第一次权威发布的全国研学旅游线路,由多位专家和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共同考量遴选出来。那么,什么时候开营呢?就在这个暑假,目的地是北京、青岛、长白山的求真科学营2017年暑期研学活动,重磅开营!

世界那么大,应该带着孩子去看一看!这个暑假跟紧科学家们脚步。

1.探秘科学实验室,镜观宇宙与自然:7.17—8.7北京5天研学游

你知道中科院有哪些炫酷实验室?你知道中科院科学家正在研究哪些“黑科技”?7.17—8.7日,共有4期去往北京的研学活动,将走进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与机器人对话;走进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动手感受超导磁悬浮的奥秘;走进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与科学家互动,探秘浩瀚宇宙;走进中科院中科院微重力国家实验室,探究重力奥秘;走进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探究实验探秘互联网发源地。

中国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实践十号”发射前的实验基地,近距离感受百米落塔的震撼与失重的世界

走进制造“机器人”的中科院,感受智能机器人,体验虚拟现实

与中科院科学家零距离接触,亲自动手体验超导磁悬浮的奇妙

从微观到浩渺,走进国家天文台体验天文望远镜

走进中科院的植物王国,倾听植物所的科学家为你揭晓濒危植物物种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