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文化平度满眼春

发布时间:2017-06-16 15:05:25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芳奇

青岛平度市,一座平和大度的城市,一个历史厚蕴的原乡,一方文化璀璨的沃土。平度是岳石东夷文化之迄,岳石文化之源,胶东文化之根;在这里,可以追寻中华文明的源头,在这里,发生过气壮山河的奇迹,在这里,洋溢着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在明媚的春光里,让我们一起走进平度市,感受文化春天的独特魅力!

3月28日,春分时节,绵绵春雨随风而落。美丽的平度大地满眼春色,一派生机勃勃!4月1日,在明媚的春光里,在桃花的芳香中,春泥诗社正举办“春泥的舞蹈——诗与书画走进桃花涧”采风活动。百年桃树下,诗人们意兴盎然地吟诵着自己的诗篇,在画家们的妙笔下,春的气息跃然纸上,书法家们也挥毫泼墨,让浓浓的春意融入到笔走龙蛇之中。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