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遭水体污染 湖面铺满青苔似油画

发布时间: 2017-06-16 10:52:3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高建业  |  责任编辑: 马骅
关键词: 蚌埠市,龙子湖,青苔,藻类,油画

安徽蚌埠:龙子湖遭遇水体污染 湖面铺满青苔犹如抽象派油画

2017年6月16日,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湖面覆盖着厚厚的青苔,犹如抽象派油画。高建业/摄

     龙子湖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区,水面面积达8.4平方公里,是全国最大的城市内湖之一, 2002年,龙子湖风景区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而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让湖中藻类疯涨,湖面水体遭遇严重污染,青苔和藻类铺满湖面,犹如抽象派油画。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