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季莫申科成乌克兰总统的机会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 2017-06-15 13:31:4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朱佩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乌克兰,民调,总统大选,俄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佩】据俄新社6月14日报道,乌克兰独立民意调查组织“评级集团”(Rating Group Ukraine)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未来进行的乌克兰总统大选上,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主要的竞争对手仍是乌克兰“祖国党”领导人尤丽娅·季莫申科。

俄新社援引社会学小组的通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大选的第二轮模拟选举给出了以下结果:在波罗申科和季莫申科这对对手中,24%的人支持波罗申科,32%的人支持季莫申科,30%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打算投票,14%的人尚未确定投谁的票”。

乌克兰最近一次总统大选是在2014年5月25日举行,当时有54.7%的选民支持波罗申科。

下届乌克兰总统选举和议会大选将在2019年进行。

此次民调是在5月19-25日在乌克兰全境进行的(不受基辅控制的顿巴斯地区除外)。总共2000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公民接受了调查。社会学家称,误差不超过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