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初晴的黄山云海包裹唯美壮观

发布时间:2017-06-12 10:33:2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金刚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梅雨,初晴,黄山,云海,唯美,壮观

梅雨初晴的黄山云海包裹唯美壮观
    黄山的美,不是静止的,而是运动的,不是单一的,而是瞬息万变的。春夏秋冬,晴雨日月,黄山是不一样的。纵使一千次来黄山,也会有一千次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发现。
    昨日(6月11日)临近中午,天突然露出一线晴天,云海包裹着的黄山景区,出现童话般的峰林云雾仙境景观,峰林间云雾时而腾起,时而飘浮,在逶迤的座座山峰之间不断涌动,变幻无穷,蔚为壮观。云雾缭绕,秀丽多姿,如梦如幻,如诗如画。黄山不愧为: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动态水墨画的来源地,精神的瑰宝;人间的仙境,生物的天堂。自古享有“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的盛誉。奇峰怪石、名木古树,流泉飞瀑、云海松涛构成水墨丹青,令人惊叹,流连忘返,如入仙境。一组即时黄山云雾图片,显现黄山风景的壮观场面。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