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平果:打造绿色健康“菜篮子”

发布时间: 2017-06-09 18:01:5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刘蓉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菜篮子,普惠,平果县,生态农业,镜头中的脱贫故事

基地展示的园区绿色食品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广西普惠园项目基地,位于平果县马头镇驮湾村,是广西平果太照普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发展绿色农业产业政策和确保食品安全的要求,倾力打造的群众身边的健康菜篮子工程,项目定位为“大众放心的健康菜园”,是实现从农场直接到餐桌的全程透明、全程可追溯的绿色生态农业产业扶贫项目。近日,“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采访团来到了普惠园项目基地。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为充分利用百色市产业扶贫政策和地方特色优势产业资源,突破解决产业脱贫瓶颈,平果县致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助推全县脱贫致富步伐。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