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超轻全功能阅读器掌阅iReader Light面市

发布时间: 2017-06-09 15:24: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苏向东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iReader,Light,全功能,阅读器掌,青春版

2017年6月8日,中国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北京发布了iReader Light,一款重量只有142克的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新品,其重量轻于市面上所有阅读器产品。图为掌阅CEO成湘均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新产品。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摄

2017年6月8日,中国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北京发布了iReader Light,一款重量只有142克的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新品,其重量轻于市面上所有阅读器产品。图为掌阅CEO成湘均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新产品。 中国网记者 苏向东 摄

中国网6月8日讯 (记者 苏向东)作为首个走向海外的中国数字阅读品牌,掌阅科技再次向世界第一发起冲击:6月8日,掌阅最新产品——超轻电子书阅读器iReader Light正式面市,这款6英寸的阅读器,重量只有142克,是全球最轻量级的阅读器产品,而存储容量却增至8G。

“最好的阅读,是让用户忘了设备的存在,沉浸在字里行间。” 掌阅CEO成湘均表示,iReader Light的理念在于“自在轻阅读”,这款产品承袭了几年来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上不断积累起来的设计经验,在重量和体积控制上达到了极致,为读者提供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

成湘均告诉记者,“iReader Light一方面突出了轻(Light),在配置1500mAh大容量电池的前提下,新品在重量上只有142克,8mm厚度;另一方面,突出了光(Light),增加了内置阅读灯,提供20级亮度调节,大幅拓宽了用户的阅读使用场景。”

为了加速数字阅读器普及潮的来临,iReader Light成为掌阅首款杀入600元价位的产品。

“iReader Light价位亲民,配置却更高。” 成湘均说,“与以往产品的4G内存相比,这款新品提供了8GB存储空间,配置了分辨率更精细的电子墨水屏,续航时间更长。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了掌阅首创的Wi-Fi传书,以及扫码登陆、手机支付等更多实用的功能。”

据介绍,iReader Light支持多种电子书格式,并具有TXT解析可生成目录索引、PDF可重新优化排版、扫描版PDF可手动裁边等功能。为提升用户学习效率,iReader Light内置词典+在线翻译+云笔记,笔记支持同步印象笔记。

成湘均表示,掌阅之所以进行这些创新和优化,在于掌阅相信“阅读是最重要的小事”。

而为了使盲人朋友阅读更加方便,掌阅每年投入3000万元用于研发语音朗读技术。

iReader Light此次共推出“青春版”和屏幕配置更高的“悦享版”两款新品,今起在掌阅APP预售,6月18日在掌阅APP、京东和天猫同时上架销售。

作为全球影响最广的中文阅读平台,掌阅科技成立9年来,不断创新技术、内容、载体,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重量级文化企业。掌阅目前拥有海量优质图书、杂志、漫画等数字版权,与600家国内外出版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用户提供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