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冲击英镑 数秒钟内出现明显跌幅

发布时间: 2017-06-09 11:02:1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陈治良,谭利娅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英镑,大选,英镑,冲击,英国首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9日报道,由于出口民调显示英国没有任何政党具有明确优势以获得执政权,英镑9日在亚洲股市下跌,令那些已在美国和欧洲重大风险事件的投资者也遭遇打击。

据报道,在短短数秒钟内,英镑就下跌了两美分,或跌幅超过1%,但大多数股票和债券市场都相对平稳,等待更多大选结果。

一项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一令人震惊的结果将使英国国内政治陷入混乱,并可能推迟英国退欧谈判。

不过,截至格林尼治时间0713时,仅有几个议席被宣布,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76个议席由于票数相距太近而暂时无法宣票。(实习编译:陈治良 审稿:谭利娅)

返回顶部